close

下了班,騎著單車在這人來車往的街道上

我喜歡慢慢的踩著車踏板,經過有路人在溜狗的小徑上

享受著夜晚路燈閃爍和清風微吹的自在

雖然這裡,不是我的家鄉

一碗漲了價卻變大碗的粥,一條烤的香軟甜嫩的排毒地瓜

還有一瓶玻璃罐,是清晨配著麵包喝不完的奶茶

曾經認為越繁華的生活越美麗,如今才發現越簡單的生活才是奢侈。

 

無論是天涯海角或是世界盡頭

想要到達的第一步就是「出發」

我出發了,即使步履蹣跚,但我已經漸行漸遠,離開了駐足許久的起跑點

即使路途遙遠辛苦,我正一步步的接近著那曾經覺得遙不可及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