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要飛得更高看得更遠,所以我站在這裡

他們都笑了

我只期盼你們為我這一番可愛的言論能換取一封通關密書

我在即將飛出籠子型建築的天台上等待飛翔

 

忽然好想去我寧靜的家,躺我寧靜的床,看著白色天花板

也許因為最近的動盪不安,讓我感到這個城市已不再能隨著恣意律動

脫序的演出與瘋狂駭人潛入小市民的生活中

我們都是為生活努力打拼的小市民

真心的祈求

社會能夠挽救社會邊緣的人物

父母能多關心自己的孩子

我們能多了解自己也多提防環境

真心的祈求

 

-Show's 飛天少女(空姐)養成日誌之心情敘事-

溫文儒雅的小市民們

能夠回復平靜可愛的生活

為一點小事報不平卻又透露著善心的人們

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