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一出,我的心就無法停止瘋狂的跳動

待機畫面中,依舊沒有出現期待的號碼與信件

我的努力和命運,將取決於幾個簡單的字

老天爺,謝謝你一直以來都讓我是個lucky girl

也祈求祢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繼續的庇護我

職場的生活讓我的個性有所變動

但當我快超出圓圈時,會記得找回原來的自己

知足常樂,永遠不因自己沒有的而傷心,永遠要為自己所擁有的而快樂。

謝謝老天always let me be a lucky girl, thanks so much !!

 

繼續等待一個能讓我翱翔天際的訊息。

 

-Show's 飛天少女(空姐)養成日誌之心情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