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如此幸運的

果然老天永遠不忘眷顧我

給了我最好最棒的安排

一切都比想像中的順利進行中

雖然中間有些許小小烏龍

雖然在那天微亮的清晨曾有那麼一絲想念過去愜意生活的感覺

但踏入後我不後悔,只想不斷向前,向可愛金翅膀邁進

每一天充實的課程不斷的提升自我能力

每一天吸取不一樣的知識養分,每一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再艱難的關卡我都會通過的,期望那天看見不一樣的天空

這一身制服還差一個美麗的金翅膀才是真正的蛻變

我會取得資格別上它展翅高飛的

 

-Show's 飛天少女(空姐)養成日誌之心情敘事-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