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5-19-39-01-235_deco.jpg

走出綠色的大樓,迎面而來感受到的空氣足以將我的毛孔瞬間融化,我又再度回到真實的生活裡

這一步,是多多少少的過往牽連才走出的一條路,無論多麼煎熬到難以下嚥,終究是完成了

三個月彷彿過了三年般的漫長,每一刻的心境似乎都被自己一絲一絲的放大檢視

每一秒的緊繃和不斷調適著的心態,這一條路是經過什麼樣的夢想和力量的建立,已被各種大小考試混淆不清。

 

如果可以跳進別人的心裡,我也想去抽絲剝繭和我身在同一陣線上的戰友們,尋找一些彼此間的藏在心底的共鳴

當整個城市卸了妝,像眼睛般亮著的燈闔上睡去了,像粉底般的汽機車離開了名為肌膚的道路,行走的路人是一根根的假睫毛

陽光照映下的湖水呈現不同的唇彩潤澤,當整個世界由看似幽靜的月亮,與試圖挑起人們內心深處的閃爍星星主宰時

人們不自覺的拿下白天為工作所蒙上的面具,也許戴上另外一副,也許就這麼赤裸裸的像黑夜打招呼

感性隨著日落崛起,這大概是面對自我的最好時機吧,當整個城市卸了妝,你最想和什麼樣的自己在一起?

 

-Show's 心情敘事與感性理性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