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00:07:00

 

神奇的是,自從大學到現在,能夠挑動我抒發情緒那條神經的歌,沒有改變

盡管人事已非,物換星移,即使生活有了多大的轉變,認識了多麼不一樣的每個人

能夠深深觸摸到我心靈最深處,依舊是相同的旋律。

 

這裡是我一個人的祕密天地,有人一字一句看著我在說些什麼嗎?

眼看身邊的你們,一個一個飛上青天完成了畢生夢想,我總不由自主的對自己感到慚愧

在還沒準備好之前,除非有股逼死我向前的動力,否則我仍處在寧走十步遠,不走半步險的狀態裡

是過去能一頭哉入某見事的自己,真的向煙消雲散般,毫無保留的在我感知中消失了嗎?

我始終相信人的衝勁有重生的能力,向換掉一張話壞的紙一樣,揉一揉丟掉了,可以再重買新的,完全無半點汙點或皺折的白紙

加入了我在上一張失敗的筆劃中學到的技巧,重複像第一次的熱血般,覆蓋了曾經錯誤的經歷

就像用不完的樂觀,即使不斷接收悲傷難過的事情,也可消化將其化為烏有。

 

從前覺得是大人的事,如今都是自己的事了

曾幾何時開始認真思考,自己也要面對許多突發狀況,及出社會後,人們像變被鬼上身一樣,毫不避諱不佳的態度和直接的言詞

每當事情開始前,總有些許的沒把握,但事後回想站到崗位上後的自己,卻又能迎刃而解

我明白了,恐懼才是阻礙自己前進,那最厚最大的一道,需要擊破的門。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