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C4.jpg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片長:1小時53分(普遍級)

如果停止生長,那受傷了還會復原嗎
原來「從沒去過的地方」
是那些眼前的畫面「背後蘊藏的故事」
現在還有男人會浪漫的形容心愛的女人是一顆耀眼的慧星劃過天際嗎?
她年長的女兒說「如果我有你的美貌青春,那我一定馬上去談戀愛」
卻沒顧慮到一旦讓感情萌生,她最終依舊要面對離別的痛
無奈沒法為對方負責,因為她無法和心愛的人白頭偕老
每個人都羨慕別人的生活,卻沒想過別人生活中的苦衷或無奈
別人的生活也許只需要短暫的體會就可以了
人生的價值在於走過的歲月累積的痕跡
如果長生不老,看著身邊的人不斷向前不斷改變,才會感到真正的孤單吧
所以老了不用感嘆,沒有擁有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遺憾的事。
女主角舉手投足和神情兼具優雅
是值得學習的「有魅力的氣質」
雖然主打浪漫約會電影但..
這是一部我自己去看的電影
 
 
FB_IMG_1465267125220.jpg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片長:2小時36分(限制級)
 
不愧是影帝!!李奧納多主演的The Revenant神鬼獵人太精彩太細膩
雖然求生意志堅強得有點傳神,火藥乾草和打火石,一度以為在看浩劫重生
加上跟熊搏鬥的恐懼感和血腥畫面好虐心,片頭營地被侵略時的一鏡到底看了太過癮太佩服了!
繼白鯨傳奇的小男孩進入鯨魚體內挖鯨油後,這次是掉下懸崖後為了躲避暴風雪而進到x裡取暖
不得不驚嘆編劇的創意,太酷了!
 
看過這部,李奧納多已瞬移成為我心中排名在No1甄子丹之後的演員
行走在雪地裡,浸在冰天的河裡,躺臥在骯髒的泥濘中,不止太敬業,根本就是演活了真正的格拉斯
不看只能說太可惜了啊,還有痛到昏倒是真的,雖然有點好笑!
話說坐我旁邊的陌生女子竟然看到睡著~真是太浪費一部鉅座了
 
 
FB_IMG_1465267006409.jpg
 
《動物方城市 Zootopia
 
片長:1小時49分(普遍級)
 
在戲院裡,看著小兔子踏上前往動物方城市的列車時,忽然停了下來
躊躇猶豫的瞬間,竟然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了..
 
迪士尼動畫以簡馭繁,用可愛小動物圓夢的故事來敘述人們生活中許多不得不面對的事
用童心來看待成人世界的規則,用遊戲來比喻權貴和勢力鬥爭
有句話叫『說大人,則藐之』,不是要你藐視別人
而是要說服一個地位比你高的人,就不要把他看得太強大,才能自然不虛假
像小兔子一樣有著無畏的精神去完成別人覺得不可能的事,不是自大而是自信。
 
也許你前往夢想路上沒有人陪伴或支持,會感到很孤獨
那是因為你在所學習的專業領域裡走得越來越深,已達到了別人無法並肩的地步
很孤獨,但會成功,因為跟著你的人不多,這是你特別的地方。
 
Shakira演唱的主題曲歌詞裡不斷重複『我要繼續犯錯,犯不同的錯』
不是鼓勵人做錯的事情,而是犯了錯才能獲得成長的契機,不要怕做錯,著實鼓勵到我。
 
這部讓人笑到流淚,也讓我秒哭的療癒【動物方城市】
推薦五顆星!放鬆心情去大笑,跟樹懶ㄧ起超級慢活。
 
 
(本篇圖片皆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