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15-22-01-11-243_deco.jpg

-1226-
 
陪伴我十年的無名小站今天正式走入歷史了
帶著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再次打開它,已不再是我熟悉的頁面,頓時一股淡淡的憂傷油然而生,彷彿過去的一切劃下了句點。
它彙整了我生活的細節,將近千篇的網誌通往內心世界,我甚至曾經患上網誌成癮症,沒有打文章就像被剝奪了自由般難受
但即使知道有一天它會消失卻始終不願認真面對。
 
我想,紀錄生活的過程中,是讓人再次細細回味曾發生的往事
因為時光的飛逝,所以為回憶創造文字時,更能感到真實的存在感
就和吃飯時細嚼慢嚥一樣,細細品嚐正從舌尖上化開的是什麼滋味
而不是吃完一餐只急著想著下一餐。
 
我很幸福能當個經常「懷念過去的自己」的人,這應該就代表著過去的每個當下對我來說都是好事吧:)
過了這麼久,我沒有忘記"那個傻瓜"裡,具東百說的
後悔的時候,可以獲取經驗;壞事發生的時候,至少能感覺到好事的珍貴,真正悲傷的人生,是活著卻什麼事都不發生】。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