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05-20-20-40-257_deco.jpg

嗯!一樣是等了兩個星期,又再度收到那封讓我興奮不已的來信,心中萬分感謝公司寄來這份通知給我

開心之餘,也聽說大體檢有在刷人,例如脊椎過度側彎、血糖過低等,都有可能因為沒通過標準而最後收到遺珠

所以我也卯起來認真看待體檢這件事(一直以來都自認身體很強壯健康),跟面試一樣要記得攜帶身分證及通知單

 

//以下純屬個人經驗分享,請依照個人身體狀況選擇//

 

我收到信後,很快就喬出時間打電話去預約體檢了,計算我大概有一個星期多可以調整飲食及作息

這段時間內,我都盡量多吃紅肉或喝牛肉湯補充鐵質

■ 多攝取青菜與水果

■ 生活作息保持正常不熬夜

■ 多吃堅果類,除了可增加記憶力,還養顏美容

每天都做有氧運動-跳鄭多燕(當時檢查心律時因為太緊張而心跳加速,有被重新檢查過)

整骨(不管自己有沒有脊椎側彎,我還是去做了整骨,本來很緊張很怕會不會出事,

             但其實沒想的這麼可怕,反而身體舒展許多,整骨師說我有點脊椎側彎,讓我非常擔心

             果然去體檢問診的時候,醫生說看了我的X光片需要檢查脊椎側彎,我最不想面對的來了

             醫生在我的體檢表上註記側彎度數,當時我還淚眼汪汪的問醫生這會不會影響我的錄取?

             眼看醫生也慌了手腳說「我只是註記啦~還是要讓你們公司知道呀~不過你這個不嚴重啦」

             他的話讓我安心許多,收回快掉下來的眼淚離開)

■ 不忌口,這不是暗指自己瘦或吃不胖,而是身高160cm以下或體重45kg下會有點危險,畢竟空服

             這工作除了餐點服務還需維護乘客生命安全,如連餐車都推不動,操作機門都推不開,可能就會被考慮了

             所以太瘦的美女體檢前要把自己吃胖一點,但身高無法改變,就靠當初面試給考官的印象與成績囉!         

 

當天來到診所人非常多,看起來都是收到通知的考生們,護士先給我們一張表填寫,然後就拿了一套衣服換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通關,速度很快,臨陣磨槍,不亮也光,除了脊椎側彎外,其餘檢查都正常,也許原本就沒什麼問題吧!

而且不知道是否為整骨的原因?我的身高竟然多了一公分@@

對於體檢也可以放鬆一點,不要像我一樣在醫生面前快落淚了

畢竟取決一切的還是應試的公司!

回家,「漫長的等待」again~

 

--------------------------------------------

 

以上為小女子我為大家分享的體檢心得

希望對想飛上天的美女們有幫助唷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分享唷

 

 

 

 

 

-Show's 飛天少女(空姐)養成日誌,揚起夢想之翼心路歷程大小事-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