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一段落了,小小放鬆的夜晚

但這不是結束,而是漫長等待的開始

也是接替下一個階段的準備期

想放棄的每一刻,心中不斷默唸著要讓這一切都值得

我總算拿出了曾經拼死拼活也要做到的那份決心

期望能有好結果

但這些過程中不得不懷疑我選擇的動機和原因

沒想到小小的力量能給自己如此之大的轉變

也許這小小的力量已完全佔據了我的不甘心吧

 

神奇的是,打開新的頁面,面對一張空白的紙

我依舊,只想聽同一首歌來陪伴我完成今夜想抒發的文字

即使人事已非,物換星移,感情已推進,彷彿昨天還陪伴在身邊的人

已是人生的兩條平行線,不再有任何緣份的交集

也許完成夢想後,也該是正式為經常思念起的那些回憶畫上句點吧

結束載浮載沉的思緒天空,就在不遠處,我會一步步的朝著你前進。

 

-Show's 飛天少女(空姐)養成日誌之心情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