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我不是那麼愛吃大餐,總覺得獨享美食是件有點孤單的事

最近男友出差飛去了邁阿密,在那與台灣時差12小時日夜顛倒的國度,我們搭上話的時間甚少

平常被男友養慣了每餐都吃些什麼特別的,在即將面對只有一個人的晚餐,有點無力

我選擇了平常不會去,但就在家附近的日式料理串燒丼飯居酒屋,一個人點了鮪魚月見蓋飯和一串明太子雞肉

可惜店員忘了我的甜點酒釀蘋果,無法一個人久待迅速吃完就離開了,走在回家路上有點涼風,計程車也和平常一樣多

一盒進口無籽葡萄和一罐水,找了好幾間店才買到的針線包,提著花了1元買的塑膠袋浩浩蕩蕩的回到了溫暖的家

沒有男友聊天的夜晚,我有那麼幾個瞬間當下個感覺彷彿又回到了單身的那段日子

原來,我在天空飛來飛去時,男友就是這樣的感覺啊!果然當空服員的男友絕對要耐得住寂寞

這個沒有約會明天又休假的夜晚,不出去確實有點可惜,想在吧裡聽些紙醉金迷的音樂再吞下微醺

但這樣的夜晚,不就是我一直奢求著,可以好好整理思緒,找回我內心可以分解的心弦嗎

本來想整理些工作上的筆記,但又不想浪費可以敲打鍵盤的機會,鍵盤的聲音,是如此的有魅力,我ㄧ聽又再度上癮

昨晚在LA回程的機上喝了杯商務艙的拿鐵,大概是咖啡因太強加上我太久沒喝,一次灌下一整杯的後果是飛完長班沒時差精神特別好

一整晚沒睡著只想著我那沒跟著同班飛機回來的行李何時才送來我家,拜託這種烏龍鳥事不要再發生了

 

我的房間還開著冷氣,雖然已秋天準備入冬,但似乎是個一年四季都會暖呼呼的小窩

換了指甲油,洗了每件制服和圍裙,縫補了所有掉落的釦子,把事情完成後,生活成了Ready狀態是件很滿足的事

想像大學生一樣熬夜到三更半夜,但為了後天凌晨要起床不想痛苦的迎接眾人皆睡我獨醒的不爽感,還是早點跟部落格說晚安吧

 

-Show's 心情敘事與感性理性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