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65267587685.jpg

讓我淚流滿面的..《7號房的禮物》

片長:2小時07分(保護級)
 
一部描述含冤入獄的智能障礙的父親,與相依為命的6歲女兒在監獄中的故事。
即使電影走向喜劇溫馨,卻十分使人心疼悲傷,看完後的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這個世界不公平與公平的事情存在太多
我們究竟是無情瀟灑的認為那是別人的命運,還是伸出自己即使努力也可能無法挽救的手呢...
如果能有機會像模擬市民遊戲一樣,真正成為這個城市的玩家
我想檢視每個市民的性格和心靈數值,再幫大家做調整然後儲存
打造一個充滿天使和正義之心的國家:)
關起房門準備面紙,獨自跟著劇情一同流淚吧..
 
 

FB_IMG_1465267039145.jpg

《JSA共同警戒區》

片長:1小時47分(輔導級)

在人物採訪誌中所認識的,國際知名韓國導演【朴贊郁】
記者描述他的各部經典之作,其中由李秉憲、宋康昊、李英愛所主演
以南北韓議題為主的這部電影,引起我極大興趣
立刻和姐把沈睡在家中許久的PS3更新了一番,就為滿足我對於南北韓間交界線處的各種幻想。
 
故事從板門店停戰區發生一樁北韓士兵死亡案開始
這背後隱藏著某次任務中,因小解落單的南韓士兵,陷入了地雷區,路過的北韓士兵救了他
某次李秉憲守夜時跨越那禁忌的半世紀分隔之線,到對面尋找他的恩人,而譜出ㄧ段四名軍人感人卻也禁忌的純真友誼。
 
內容雖血腥帶點殘暴,卻充斥著讓黑暗更顯黑暗的幽默感
年輕李秉憲、氣質李英愛,讓人視線離不開,這是部有趣的電影
也讓人對南北韓間的世紀距離多一份不一樣的想像~,真心推薦,不看可惜。
 
 
FB_IMG_1465267653640.jpg
 
偷偷穿插一部韓劇-《九回時間旅行》
 
若有機會時間旅行改變過去 換來的結果也未必是件好事
人總在失去後悔 才發現原先的生活最美好
記憶中的過去才是歷史的正軌 一切也都是自己造就的因果
 
好佩服這部戲的編劇天馬行空 卻又十足的邏輯性
時間、空間、概念、想像力~
有時連自己都混淆了 
因為穿梭過去和未來不就成了永不止的循環嗎??
 
《Nine九回時間旅行》
 
把我的心懸在半空中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韓國的演員太會演戲了 像真的一樣
這應該是讓我起雞皮疙瘩最多次的一部韓劇!!
意猶未盡的落幕~
總之為了不讓未來的自己後悔
很多事再不做的話 明天很快就要變成今天了!!!
 
 
(本篇圖片皆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