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影音取自YouTube)

這是一件強姦未遂的社會事件報導!
受害者哥哥Antoine Dodson接受採訪對嫌犯嗆聲:「你別想躲了,我們會找到你這傢伙,你這蠢蛋..」
被音樂製作人運用[Auto-Tune]音樂處理器加工後
這段訪問成了一首名為「The Bed Intruder Song」的R&B歌曲
不只在Youtube上累積千萬觀賞次數,還登上告示牌Hot 100排行榜
製作人把曲子放在 i tunes商店販售,將一半版稅分給Antoine
Antoine和他的家人因為一筆意外財買了棟新房,離開低收國宅。
 
想起四年前的某天,我在睡前看書時發現這首歌的故事
當下我立馬滑開手機上網搜尋,殊不知這旋律也是我愛的風格
一個路人甲,沒唱半個音,卻成為爆紅歌手,還靠唱片發財
雖然這麼說不好,但明明是個嚴肅的社會新聞,為什麼會變得這麼搞笑
為什麼做個採訪還可以變成RAP呢?
直到現在我還會哼起這首歌,深植我心呀!
 
 
 以下是案件發生的新聞採訪片段原始版:
 

(此篇影音取自YouTube)
 
人家明明就罵得超生氣,罵完還轉頭翻了白眼,肯定對嫌犯充滿無限的怨恨!
但誰也沒想到他怒氣中的反應竟然能被編成一首賣座的歌,連姿態都恰好配合節奏
不過聽他講話還真的蠻像在唱歌的,發現這件事的人真是他的貴人
不知道Antoine Dodson和他的家屬該現在是高興還是難過呢?
 
 
 
 以下是2015年,也就是事發後對Antoine Dodson的採訪:
 

(此篇影音取自YouTube)
 
記者問他:「這個Video真正給你人生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他像是發生件難以置信的事般說:「完!全!改!變!」
甚至外出,不管去哪都會遇到他的粉絲,還要花好幾個小時跟大家合照
採訪記者還請他還原當時說的每一句話
過程中自己唱了一小段還笑場,這個新聞實在太幽默了!
而且比對案件事發前後的影片,看見他的裝扮與以截然不同,連家的裝潢都很有質感
後方牆上還掛了兩片有他的人像的唱片,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甚至網路還出現了許多改編版本:
 

(此篇影音取自YouTube)

我有看錯嗎?自彈自唱變成抒情版了!
雖然這是事實,但我到現在還覺得難以相信
一件強姦未遂的案件可以衍生這樣的結局
不知道兇手又是什麼想法?
 
 
 
 接著還有學生樂團演奏版:
 

(此篇影音取自YouTube)

 

 最後是超好聽的阿卡貝拉版(個人最愛版本):

左上扮演受害者Kelly被採訪的模樣太好笑了!!

(此篇影音取自YouTube)

 

雖然很荒謬,卻也很有趣,而且也好好聽哦!

只能說,這世界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