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22-16-09-02-596_deco.jpg

老實說,這不僅僅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也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內睡衣(因為目前只有一篇,姑且先放在「無法分類」的分類裡)

說出來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就連在下標時,竟不知道有專屬建構的服飾網站大部分都可以用FB帳號登入購買,不需再重新註冊了

連我妹都受不了的說:「你是多久沒逛網拍了?」(我也對於思想還活在那個年代有點害羞)

說到購買網拍的經驗,我可是從國中一年級就開始累積了,那時候爸媽給的零用錢不外乎就是不吃飯省下來買網拍

三天兩頭就往便利商店跑,一放學回家就是盯著電腦螢幕,瀏覽每件衣服褲子直到深夜才肯去睡,像信仰某種邪教般走火入魔無可自拔般瘋狂

當時崇拜的網拍麻豆始祖「Grace」,與現在於東區經營服飾品牌「Lovebabytwins」的雙胞胎「欣欣」跟「彤彤」正引領著網拍的風潮

當然還包含了知名的「小藍」跟「可比」,都是當年我很愛看的網拍麻豆,只要是他們拍攝的店家就會加入我的最愛

如今美女比比皆是,女人的愛美意識在這個社會中急起直追,遠遠衝破了人們在街上遇到正妹次數的期待值了

網拍麻豆也一個比一個年輕、瘦、會化妝,不過我依舊不會忘記網拍麻豆始祖當年在台灣網購界引起的經濟效益

以及她們引人注目的神韻與協調的肢體搭配,所襯托出一件普通衣服的優點

 

廢話不多說,去便利商店拿完我久未觸碰的網拍包裹後,回到家迫不及待用剪刀開了一個小縫,準備暴力的撕開時,我停手了

雖然過去接過無數次精美包裝的包、鞋、衣服,但這次我忽然意識到,店家這麼精心準備,比在實際店家購買時還令人驚喜

這樣的心意怎麼能夠一個人獨享,美麗的東西跟好康就要分享給大家才會快樂

於是我,把開的小縫合回去,到樓下拿了我的男友GR,以及拼拼湊湊我妹的項鍊跟綁髮圈(妹妹習以為常,因為連她的衣服我都會拿來穿)

開始記錄起我拆禮物的過程,以及檢視商品的質感並試穿,收網拍除了實質的購買外,不外乎就是追求一股收禮物的心態

即使前一秒才付了錢,但那種期待感早就讓自己對付錢那一段動作失去了記憶

 

網路店家也早在幾年前嗅到這一點,令人有「驚喜感」的網拍,已經是比商品本身還帶有更高的附加價值了

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等著收禮物,我猜大部分的男生應該很難理解吧,宅在家的女朋友到底從哪裡變來這麼多新衣服,難道衣櫃有秘密通道嗎

總之這篇的重點在於,店家的包裝以及實際商品的質感,我也曾收過洗了幾次就退色的衣服,以及實品薄得像一張紙一樣,深怕下個雨就融化

不過遇到劣質商品我通常不會退貨,也不會給負評,頂多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然後問我妹妹要不要穿?(壞姐姐)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想要遇到高CP值商品還得靠經驗去累積,買一次不優就直接刪掉網址,從每一次的購買經驗來看穿拍攝的手法

再說,小女子我高中時期也曾經擔任某店家的網拍小小麻豆(甩髮),不過好漢不提當年勇,往事也已不堪回首啦,這部分就不多加贅述了

例如有些看起來有腰身的衣服,其實麻豆身後有鯊魚夾夾著,如果商品單獨拍攝或平拍卻看不出來有腰身,且沒有附麻豆背面照我也不會下標

除非是高評價具有公信力的商店,如果照片看起來不像是自行拍攝外,且麻豆不像本國人,價格又很低,可能也會考慮

不過因為現在很多代購,所以店家可能會直接使用批貨店家的照片來刊登,這一點大家又就得自行斟酌了

因為就我個人經驗,某次就是受到韓國美女圖而衝動購買後,雖然大致上長得一樣,但穿起來有些地方太長或過短,縫線有漏洞等

大概是我跟照片麻豆身材差太多嗎?穿起來整個都走樣了,原本瘦的地方變肥,該凸顯有肉的地方變超扁,實在有點不科學呀

最終還是相信是衣服的問題,我買到的是不適合自己的衣服,然後再問我妹妹要不要穿,哈哈

不過我相信現在就算是非自行請攝影團隊與麻豆拍攝的店家,也是有提供優質商品的,就看大家對於風險的考量以及與商店互信的程度

 

再來就是內搭的問題,以前我很愛買背心或細肩類的衣服,因為看麻豆穿起來好美好有度假風

但是寄來準備要穿時,卻發現內衣或是肩帶露在外面,實在其醜無比,完全破壞了這件衣服的原意

忘記購買最基本的隱形胸罩或造形式的內衣,這些商品也只能暫時回衣櫃納涼了

所以有些衣服例如白色雪紡很透明,要看清楚是否有附麻豆拍攝時穿在裡面的內搭,也許它是兩件式,但通常商品名稱也會標示

還有就是膚色問題,大部分的網拍麻豆皮膚都超白嫩,穿什麼衣服都能凸顯它顏色的飽和感

但當我自己要買綠色的衣服時,就會考慮到我的皮膚不白,加上綠色會吃妝,穿起來可能很吃力,最終又落得變只會在家下廚時穿的圍裙替代物

灰色的服裝也不適合我,只要穿灰色我看起來就像生病,超沒氣色,一副病厭厭的樣子,男友看了還以為我要昏倒了,還一直叫我打起精神

加上灰色的衣服很容易在夏天流汗的時候造成尷尬的狀態,就是腋下流汗會變黑

這..實在有損女孩的形象呀~除非一直待在冷氣房,否則我恐怕是無法駕馭了!

不過現在網拍店家非常貼心,很多都有設立實體店面,可以下標後到店取貨,或是直接到店面看商品

光是忠孝敦化後面的網拍街就夠女生逛一整個下午了,而且有網路會員還可以再打折,比網路還便宜了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超久沒買網拍的緣故,下雨也要逛,染完頭髮也去逛,吃完下午茶也逛,完全沒有需要開網拍頁面的理由!

(如果有人需要東區網拍街的地圖,我可以畫給你)

 

不小心講了這麼多,還是言歸正傳!

就在我打開盒子的當下決定拿相機來記錄,既然無法像3C有太專業的電子設備詳述,至少女生的網拍寄來的模樣也是很吸引人的

這次我鼓起勇氣在網上買了內衣及睡衣,主要是買睡衣,但在結帳處看見斗大標題寫著折扣活動內衣一套 $390 就禁不住誘惑點進去看了

順勢藉由滿$800免運費的理由,挑了一套內衣一起下標,過兩天就送到指定便利商店囉!

而我買的是【L'adoore蕾朵兒秘密盒子

(在此要聲明一下非邀稿哦,小女子的部落格人氣還沒那麼高啦!純粹分享收到網拍的喜悅而發起本篇!)

接到的商品猶如首圖的外觀,像一個鞋盒般輕盈的盛裝來了

 

16-07-22-16-10-41-241_deco.jpg

哇~!這是聖誕老公公給我的聖誕禮物嗎?包成這樣

到底是誰為我準備的禮物呀!好漂亮哦!受到專屬寵愛的感覺了

雖然網購鞋子也會有束袋,但這家的外觀設計就瀰漫著浪漫跟性感

 

16-07-22-16-13-59-715_deco.jpg

先介紹被 $390這價格所吸引的成套內衣【Ladoore 古典情氛 歐式PUSH UP成套內衣(黑) $390

一開始我很猶豫這個價錢到底要不要買,女生都知道內衣一套一般也要$680~上千元

如果是日系厲害的集中效果及設計超華麗性感的品牌,或是量身打造的內衣更要好幾張藍色鈔票

390元,實在讓我很懷疑,不過抱持著試一試的心態吧!

抱持著~如果不好穿就「再!也!不!在!網!路!買!內!衣!」的誓死心態給它狠狠的加入購物車裡!!

買之前我也研究非常久,研究內衣單拍的樣子,研究麻豆穿起來的胸型、側面、背面,是不是有掩蓋著不合的地方

不過現在的網拍內衣都很專業,內衣罩杯處的形狀也有詳細說明,上薄下厚、上厚下薄等,只差沒有寫偏大或偏小

因為每個人的胸型會隨年齡變化,加上清洗及收藏摺疊的方式不同也會造成內衣變形,所以內衣的時效性也很有限

所以女生愛惜內衣還是建議用手洗,好好收放

 

這篇圖的重點再於,這一套才390,因為是零碼,網站上雖有很多款式,但也要有自己的size,我很喜歡另一套,但是沒size了好可惜

原來不花大錢買內衣還有一個訣竅就是從零碼的賣場找,就跟鞋子一樣,雖然便宜但品質不一定差,只要懂得挑,確實便宜也有好貨

 

16-07-22-16-15-20-011_deco.jpg

經過我一番仔細精密的研究與檢查後

嗯!確實品質很好,摸起來也很舒服不假

是擁有專賣店相同質感的內衣

而且它的黑色蕾絲好美好喜歡

 

16-07-22-16-16-49-867_deco.jpg

會挑這件也是看上它中間由交叉線連接兩邊的胸罩,有點像sloggi比基尼式內衣的設計

經過試穿後,很舒服也很服貼身形與胸型,整體來說,就是絕對會再回購的商品質度

就算只有$390,也不想花冤枉錢,所以才會百般挑剔猶豫,戰戰兢兢的下標跟等待寄送與檢查

這一段過程都很滿意,快速、驚喜、符合期待值又好穿,遇對喜歡的內衣,可以比買到好看的衣服還開心

 

16-07-22-16-22-55-897_deco.jpg

此款內衣屬於下厚上薄,襯墊不可拆,肩帶都不可拆但可用成交叉式,兩排扣式,連接厚扣的地方是絲綢質感的材質

 

16-07-22-16-21-36-584_deco.jpg

此外,這才是我這次購買的重點-睡衣【Ladoore 天使之翼 絲滑蕾絲性感睡衣(黑)$590

因為想要一件有絲綢感的洋裝式睡衣,但一打上搜尋,全部都是爆乳或超限制級的情趣睡衣,在家人面前實在逛得有點尷尬

我想找得是這種,洗完澡後~

穿起來冰涼冰涼的絲綢感

 有細肩帶

不會露全背

有點性感

又不會太ove

不多加贅飾(水鑽、蝴蝶結等)的黑色睡衣

翻山越嶺也總算被我找到了(汗~)

就是它了,不需要講第二句話,立馬下標!

 

16-07-22-16-19-17-571_deco.jpg

整個攤開來平面就是長這樣,完全理想,摸起來觸感好舒服!

 

16-07-22-16-18-03-543_deco.jpg

近看簍空蕾絲處也沒有瑕疵,$590這個價格很合理,甚至對我來說物超所值,因為實在太理想了!

 

16-07-22-16-20-19-499_deco.jpg

背面長這樣,有鬆緊,肩帶不可拆

 

 

因為本篇只寫開箱文及分享商品質感,所以就不拍穿起來的樣子了

請大家自行至網站看專業麻豆穿哦,款式非常多都很美!

等穿過一陣子在跟大家分享心得

和我一樣自我催眠「愛收禮物」的女孩姊妹們可以參考一下

廢話有點多,感謝大家耐心觀看~以下附上賣場網址

L'adoore蕾朵兒秘密盒子】:https://tw.mall.yahoo.com/store/ladoore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按讚禾乃氏\退役空姐的生活秘密基地

 

-Enjoy the shopping time-

@禾乃氏網購開箱分享日誌@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