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常常有朋友問,台北美髮推薦哪裡呢?這次幸運有機會來到位在捷運台北車站M7出口(步行約1分鐘)A&F Hair Salon染髮與護髮,女孩子~到了夏天真的很需要有一頭清爽的質感秀髮,才能在面對任何事時不煩燥,頂著美美動人的髮色~漫步在陽光街頭或度假沙灘下,實在為之迷人!今天分享的A&F Hair Salon不僅是專業美髮沙龍,平價更讓人感到親民,不用擔心荷包失血,獲得的品質與服務都很不錯哦!雖然距離上次染髮才一個多月前,但因為自己常用電棒,加上懶懶的夏天疏於保養,頭皮上的色差也開始出現,導致原本很喜歡的髮色在我任意的摧殘下逐漸變調,髮尾處也開始乾枯沒有彈性,每每望見鏡中的自己都覺得好沒精神,再這樣下去會越來越沒自信的…好渴望那種看起來彈潤的均色頭髮哦!而且頭髮整體感的好壞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色哦,和化妝一樣是重要關鍵,今天~就趁著難得休假沒事,好好的改造一番吧!

 

 A&F Hair Salon 怎麼去?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AF Salon 外觀

很簡單很好找,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往M7出口前進

出站後直直走,左轉一個小彎,步行全程大概不到2分鐘吧! 

A&F Hair Salon就會出現在你的左手邊囉!

整片的落地玻璃窗,可以望見裡頭正在蛻變的每個人

還有展現著專業俐落姿態的設計師們走動的身影~

 

[100 台北市 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台北美髮 染髮 AF Salon 價目表

A&F Hair Salon有將各種項目的價格展示在門口,真的很平價

除了洗髮(NT.200)、單剪(NT.200)、洗剪(NT.350)、燙髮(NT.999 up)、染髮(NT.999 UP)、接髮(NT.5000 up)等等以

還有提供套裝式的內容:

A-按摩+台灣式座洗+造型:NT.300

B-肩.頸部舒壓按摩+洗髮+瞬間保濕修護+造型:NT.600

C-肩.頸部舒壓按摩+頭皮蘆薈髮膜+洗髮+造型:NT.800

D-洗+剪+染髮:NT.1200(女+NT.500)

E-台灣洗/肩頸精油按摩/頭皮清涼去角質/精油洗/瞬間護髮:NT.800

F-台灣洗/頭皮清涼去角質:NT.500

G-洗/剪:NT.600

(價格請以店家實際最新公佈為主哦)

 

因為座落在遊客較多的台北車站附近,文宣上也貼心的附有日文版本哦!

上網瀏覽了一下,發現連粉專都有日文翻譯的發文呢!可以推薦給自己的日本朋友了~

 

 A&F Hair Salon 環境與氣氛?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A&F Hair Salon裡的空間以藍色系環繞整體,氣氛讓人感覺輕鬆自在,黑色拉釦皮革的座椅透出一股時尚感,而且座位間有插座可以方便充電。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椅子坐起來是很舒服的哦~過程中放鬆的feel讓我一度覺得好想睡覺啊!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茶水很特別的~是用帶有日式風情的清酒壺盛裝,藍色的圖樣呼應空間的色彩!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AF Salon 價目表

鏡面上也有超值套餐的項目及費用可以參考!

 

 A&F Hair Salon 設計師親切服務&細心溝通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這次要為我染護設計師是位美女【Unee,一開始先詢問我~這次想染的髮色希望是比我目前的顏色還深或是淺?

因為考慮到淺色髮也留一段時間了,希望染一個~ 頭髮長出來色差不會太明顯 能讓秀髮有質感 皮膚也能顯白的顏色 XD

Unee拿著色卡介紹,一邊用雜誌的髮型示範來講解,讓我能挑許出這次最符合我期望中的髮色

而且Unee一看就知道我染髮的週期,以及我目前髮質受損的狀況,針對我所提出的疑問,細心的和我討論,親切又專業!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經過溝通後更知道以後朋友問到台北美髮可以推薦哪裡了,立刻將A&F Hair Salon寫入與姊妹們的分享名單內!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先來看看我原本有色差的頭髮吧!痾…看起來好油啊

上班時頭髮綁起來又更明顯,真的很需要再整理整理了!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我的髮尾在2016年剪短(耳垂附近)時有燙過,很不可思議地到現在還留有一點捲度

不過因為想留長了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剪過,雖然有捲度~但髮尾細看其實蠻乾枯的經常打結

如果出去玩住的飯店沒有潤髮乳那真的會很痛苦,今天來染髮後也要護髮,滋潤他們一下!

 

 A&F Hair Salon 染護過程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設計師Unee先幫我做染前的頭皮隔離,涼涼的好舒服哦!這個步驟也做得很細心,每個地方都認真塗抹

這個步驟很重要哦,就和女孩上妝一樣,在底妝前需要一層薄薄的隔離乳,以避免脆弱的肌膚受到化妝品的刺激

染髮也一樣,頭皮也是脆弱的,雖然都被頭髮擋住了但也不能輕易忽略,要像照顧肌膚一樣顧及它的感受!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休息一下下,戴上了保護耳朵的耳罩,待Unee準備好後,就開始仔細為每一根髮絲抹上新風貌

看到鏡中自己凌亂的模樣好狼狽啊大家不介意吧~但這樣反而更期待染護完後的成果了XD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染劑快塗抹完成了唷!完整呈現我圓圓的臉~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完全沒有沾染到頸部或額頭哦!上得很乾淨俐落,然後靜置10分鐘左右~(這樣的造型好像還蠻有趣的XD)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躺下來洗頭的時候很舒服,真的要睡著了~而幫我洗髮的助理也很親切又健談!

每次染髮最期待的就是,洗完頭髮回到座位後,拆下毛巾的那一刻,全部都上色了耶!

雖然還沒吹乾但看起來就完全不一樣,更令人迫不及待吹乾後的新樣貌!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但這還沒結束唷!接下來我要護髮,好好的為髮絲們補充養分,活絡一下他們的光澤與彈性

助理細心的幫我抹上護髮產品,輕輕的夾著,聞到一點淡淡的香味~是屬於護髮時的清新氣味!

護髮時夾起來的模樣也很值得紀錄一下,加熱時因為會流汗,助理先遞給我了面紙,好擦拭額頭上的蒸氣

(對了剛剛洗完頭時也有問我是否需要棉花棒或面紙,讓人覺得好貼心)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我這次的髮色比原本的還深很多,但隱約中透出一點茶棕色,在不同的光線下所呈現的色度深淺也會不一樣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除了看起來有份量有質感外,吹整完後的模樣感覺氣質大提升了!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後面的比對圖差異很大非常明顯,整個染深後~完全是不同人的背影

Unee幫我把髮尾吹得QQ的,愛上這種迷人的捲度,換上露背小洋裝可以直接出席聚會了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因為平常有用電棒捲瀏海的習慣,Unee建議我可以用離子夾,一是避免不小心燙到額頭

二是分段式的輕夾能夠塑造自然感的微捲,感覺就像雜誌裡剛ㄙㄟ豆完的髮型,感覺夢幻夢幻的,開心!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1499160020633 (1).jpg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雖然人的心是不斷在改變,久了之後也許又會想染淺或變色

但這次來到A&F Salon順利的解決了目前的困擾與完成心中條件

滿足的頂著美美的亮麗新髮色和姐妹喝下午茶,心情輕盈愉悅許多!

以後如果有朋友請我推薦台北美髮A&F Salon絕對是心中榜上名單

而且也不用擔心要花太多錢,小資價格讓人人都可以在不傷荷包的情況下變美

照顧好頭髮就跟保養肌膚一樣,是決定一個人整體質感的關鍵

大家染完頭髮千萬別像我一樣疏於整理,要好好維護它

定期的的給予滋潤,未來在染髮或做任何造型時都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而與設計師間的溝通也很重要,正確表達自己的需求

加上設計師細心的建議和專業的技術

才能得到最滿意的髮型,分享推薦給大家😊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台北美髮 染髮 護髮 髮色 髮型 AF Salon

這個顏色太美了,表面看起來很黑~但茶棕色系若隱若現好,像很適合後撥長劉海耶~無意間燃起了我想留長瀏海的念頭了!

 

 

 

Information ---------------

 

A&F Hair Salon

 

 地址Address: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號

 電話Phone:02 2314 0180

 粉絲團FB:https://www.facebook.com/AF.Taipei/

 


檢視較大的地圖

 

禾乃氏(lavieshyuk721) 

臉書小圖.pn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給我鼓勵哦!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