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遭。

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

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那天下午,我哭著走出那棟大廈

坐上了巴士,眼淚依舊不停掉落,傷心欲絕

完全預料外的事在眼皮跳動的那瞬間就向我預告著即將發生了

也許對你們來說只是一兩分鐘的審查

但對別人的一生卻影響著一輩子

延遲的半年或一年都有可能出現巨大的變化而有不同的結果

但是以正面取向來說,相信老天爺的安排是有用意的

這是失敗嗎?掉下的那些眼淚也許會給我幻化出更美的消息

悲傷的一兩天,我選擇相信是命運的安排,而不是粗心。

 

每一天的開始又是漫長的等待

我在等待人生下個挑戰的階段

看著分秒的向前能深刻體會又離人聲盡頭更近一步

但想著想要下班,卻又覺得度日如年

是否每件事改變一個角度和放大縮小來觀看

都會產生不同的感受

真的就是這樣吧

 

什麼時候我也到了需要吃蕃茄來抗氧化的年紀

我依舊是那個什麼話都不想講

走在路上讓人看起來只是個安靜的人

未來究竟會如何

我能感覺到

飛上天日子即將離我趨近

我準備好了

 

-Show's 飛天少女(空姐)養成日誌之心情敘事-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