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74249_10208796977390467_926275172_o.jpg

這幾天下了班回到家,都恰巧遇上夜貓DJ Dennis的節目時間,感到一股幸運降臨這,是我最近上癮的事,聽著他精心安排的R&B歌曲,下載HitFM聯播網的APP,在手機開啟的聊天室裡,與主持人或聽友們隔空對話…隨心亂聊。某一天Dennis還叫我的名字回覆我所說的內容呢!這樣稀鬆平常卻很特別的小事,在我內心感到十足的興奮與有趣。

我的夜晚這才開始,還在猶豫該整理照片繼續完成還沒分享的食記還,是趕緊洗完澡躺在床上翻翻前幾個禮拜衝動訂下的6本生活雜誌心,想著每件事都好想做,又忽然想起我還沒把下週就要出發的沖繩行程打上句點呢,就讓溫柔的小桌燈與容易touch到深夜情調的藍調旋律陪伴完成吧…

 

偶爾也會像今天一樣想要say something… 大概是因為白天的氣溫回升有股夏季的氣息吧,吹著頭髮的瞬間一度聽得見午間蟬鳴,雖然不願悶熱到流汗,但冷到不敢洗澡也是挺痛苦的事,相較起來夏天完成事情的效率是不是比較高?畢竟冬天睡前還要拿吹風機暖暖被,手還會冷到僵硬而變得不太靈活,差個半分半秒累積起來也很多。對於過了四分之一的今年,也感謝自己在忙碌的輪班生活裡,依舊抓緊各種時間來延續著喜歡的事,努力地將它保持重心,不輕易放手或停滯,即使走得慢但至少沒有原地打轉。那個對自己來說很困難的目標,始終不會帶著懷疑的心態看待,只要我別再忘記如何做自己,再加上內心如烈火般的熱情,相信在每一篇得終結都能以最貼切的排列組合將感性化為看得見的字句。

至於敲打鍵盤的片刻總是在深夜上演,不是因為喜歡熬夜,而是夜晚有股自由的滋味。

 

-禾乃氏心情敘事與感性理性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