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60044411b.jpg

  剛開始看這本書時,我人正在住院安胎,翻開前幾頁作者述說自己能見的視界時,我二話不說立刻換別的書,直到老公能每天在產房陪我時才敢繼續看,但其實這不是本帶有恐怖或鬼怪異事的書,雖然是在講述靈界的架構和運作方式,卻非常有邏輯且存在其道理,以正面的角度切入,引領讀者理解肉眼所不能見的世界。

 

  也許有人會認為其內容充滿幻想、奇特,甚至覺得浮誇或很扯,但寧可信其有的我,完全相信很多事物不全是眼見為憑,在我們人類所能觸及的實體背後,無法否認另一個空間的存在,畢竟宇宙和地球的歷史淵遠流長,我們不過是其中幾億分之幾的存在,只是人類在地球上比起其他物種能做的事更多,因此習慣視人類為一切的主宰者,忽視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且任憑自我感覺行事,不在乎思想與行為的因果,影響的不只自己,而是像蝴蝶效應般牽動著整個無形的靈界。

 

  看完這本書後,我覺得心更安定了,原本想發的脾氣、想計較的事,都在一個轉瞬間消失了,也反思自己過往在求神拜佛或向宇宙拋出願望時,是否過於執著或帶有太多貪念的成份,這些都重新在我腦子裡檢討過一輪,也很喜歡作者強調,當你的心夠穩定且有保護心靈的概念時,別人就很難挑動你的心緒,無論看到網路或新聞的負面標題或留言時,好像都不會進到我的心,自動過濾那些雜念,很平靜的看過而已,不隨之起舞,不任意批評,尊重他人在世間的話語權和體驗。我也很喜歡作者提到,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在某些事件學習的課題,每個群體或國家都有自己要承擔與面對的共業,也許外界的援手無法從根本解決問題,轉換心境的能力可能是我們更需要的磨練。

 

  我認為這本書不是要提倡宗教或要人相信怪力亂神的存在,而是以作者的所見所聞來開啟不同的眼界,希望大家以開放的心態來閱讀這些從未接觸過卻與我們形影不離的內容,對我來說蠻大開眼界的,光用想像就覺得很精彩,雖然我看不見這些,但對宇宙萬物,無論人間,自然界或靈界也好,抱持尊敬的心是必須的。

arrow
arrow

    禾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